SayouE☹️

爱怎么解释

[K·LSW][猿+美+耶]Untitled/

Untitled/

-

「阿耶买哪件和猿比古一点关系也没有。」大贝阿耶撅着嘴唇,在挤出自认为尖酸又刻薄的言语后转向同行的另一位少年,「小美咲觉得…」

 

「唔咦——!呃我我我我我这这这种事我我我我怎么知道啊…!还有…还有不是说好不用这么奇怪的称呼…」

 

「那,美咲君觉得阿耶这条裙子怎么样?」

一身粉红的少女稍稍提起自己的裙摆旋转一圈,裙子上部作为点缀的毛绒小兔子似乎很是配合地动了动它的耳朵。

 

「就…就一般吧!」

 

「诶…美咲君的审美观意料之中的差劲呢。不过看在情人节和阿耶一起逛街…让阿耶很开心的份上,阿耶就原谅你了喔?」

 

阿耶的眼角眉梢都浸着笑意,是平日里面对着美咲那般,混杂着恶作剧意味的「开怀」笑容。

 

将自己夹在腋下的制服塞到美咲的怀里去结账。走到服务台前不忘回头大声补刀说:「但是呢,美咲君是第一次和像阿耶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起逛街吧?是第一次在,情·人·节…」

 

「大大大大大贝你在说什么啊…情情情人节什么的…!」八田美咲捂着在阿耶的视奸下早已染得通红的双颊,向始终一脸事不关己的猿比古投去求助的目光,「伏见…伏见你也说点什么啊!!」

 

「…啧。」伏见猿比古只是看向一边,以一个大写冷淡的语气词掩饰不知缘由的不爽。

 

没有人注意到她一直瞥向猿比古的目光吧。阿耶心想。

那个家伙哪怕只是稍微看她一眼,就能感知到她虚伪骄傲语气里的慌乱吧。

 

哈,情人节…算什么啊。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youE☹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