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呼毎度ありがたし。

关于

(●°u°●)​ 」给我可爱的太太
永远喜欢爱丽丝菲尔

是个抽奖(?)

现在在针灸配合运动治疗腰……如果十月中之前能有效果的话评论区抽一位无偿画画(头像规格)o。

画工很菜,大佬们就算了orz只要不嫌弃,同人/人设/真人照片定制都可以。
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愿意……(让我攒个人品……没有人就尴尬惹)

真的希望自己的腰好起来,课业繁重久坐疼的一批,已经是个废人了( ゚皿゚)

世界终结。

画风尝试 樱没有发带是因为在美游哥手上(*゚∀゚)

「就像樱一直在我身边那样」

ずっと探してた景色……

摸了凛 凭印象摸的了……(இдஇ`)

和黎墨太太 @℉ 的一人一张ZR中式婚礼( ´∀`)画的头皮发麻多多海涵hhhh
P1 全图
P2 糊掉的单人ray
P3是表情包(?)

不要问我为什么zack的表情这么傻hhhhh我先跪为敬

速摸了……初次尝试……擦边ball

证明存活.jpg

ZR七夕虐狗问(摸)卷(鱼)来啦

1 3 5: @珞莺
2 4 6: 阿海(原po)

大家七夕快乐哇!SG女团今天也在努力摸鱼???珞珞滴可爱ZR我先吹为敬——!

Ray: @珞莺
Zack: 阿海(po主)

和珞珞神仙一起画了个ZR的成长问卷!
嘿嘿嘿超开心der
最后是25岁的夫妇跨时空对视!(^ρ^)我先舔爆这个RayRay

请点击查看完整图片鸭!

今天是和珞莺太太的SG成立的第一天!

和珞莺太太 @珞莺 的ZR婚礼企划!婚礼现场直播鸭!

zr新婚快乐!我先来丢个人给太太抛砖引玉惹!性(沙)感(雕)海哥,在线画(丢)画(人)

*粗糙的沙雕摸鱼。

「天使先生,这样我就会被杀死了吧……」
「啊,大概吧!」

(一心求死的魔女Ray在偶遇挂职天使Zack的时候向他恳求。

「拜托了,杀死我,天使先生。」

「——那你先过来,然后我就会杀死你。」

Zack内心OS:这穿的skr啥嘛。看起来还冷,魔女那么穷???落到其他天使手上怎么办。啊麻烦死了。

然后把她裹了进去。))

1/10

© 永别挽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