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ouE☹️

爱怎么解释

杀天|ZR 教えてよ。

教えてよ。

 

*伪 那个15分级 @Yomi_ 和Yomi太太的易腿而食x

*暗示有、三观谬误有

*很瞎眼。酌情阅读,请注意避雷

 

*

 

「我想要知道更多、Zack的事。」

 

比起通常的恳求更像是祈祷。背向她正按着顺序解扣子的Zack手抖了一抖。他别了开视线,于是揣测不透掩藏在圈圈缠绕着的绷带下的他该有什么细微表情。

 

「什么啊。这句话你以前也说过吧!」

 

依然是轻轻柔柔缺乏抑扬顿挫的语调:「我想看看Zack。」

 

「哈?你想看什……」Zack有些摸不着头脑,转身看到的却是已经褪下罩衫,逐步在空气中暴露出白色打底衫和微微发红肌肤的Ray。她捏着自己的衣角,唇角勾起浅浅的笑意,眸子里有转瞬即逝的悸动。

 

这算是逃离后一起生活以来再正常不过的场景。由于临时住所很狭小,并且两个人一直是一张床分两边睡,逐渐习以为常的琐事从未让两人有过芥蒂。

 

此刻Zack却瞬而呼吸一窒。这些天来,就是因为这种骤然爆发的奇怪感觉开始逼迫着他和Ray保持距离。

 

「我说啊,快睡觉!我要睡了。」Zack倦怠无比地摆摆手,顺势躺到地上,缓慢运作的大脑还在思考着不着边际的问题。这种感觉是杀意?不太一样。

 

Ray一脸认真地摇摇头:「一直睡地上会感冒,Zack。还是一起睡比较好……」

 

「说什么傻话,睡床上我随时都有可能、杀掉你,笨蛋!还是想想你自己了!」嘴上凶恶的应付着,但Zack没能重新移开盯着她的视线。他着实被她这个纯粹的表情击败了,正中靶心。

 

Ray就是在这个思忖的空档扑上来的。

 

「喂!」

 

她伸手快速扯开了缠在腹部的绷带,用目光细细描摹着剥离纱布的部分。如瀑倾泻而下的发丝接触到他的身体,Zack的大脑一片空白,也没想到小女孩会有如此强的爆发力。

 

接下来暴露出来的是遍布亡故岁月里留下暗色烧灼印记的皮肤。一瞬,Ray的目光探知到了一处与周遭不大相同的伤疤。

 

「很疼呢……那个时候。」

Ray紧紧盯着那个形状诡异的痕迹,像是联想到了什么般歪了歪头。

 

「啊?现在倒是不会再疼了。哎蠢女人!不要碰我的……!」

 

他本能的闪躲开,但来不及了,Ray柔软的指腹已经轻抚上了他的下腹部。温热的摩挲携着电流似的触感融入身体,令Zack不自觉地停止了反抗。

 

「Zack的伤口是我缝上的。」Ray解释道,并且顿了顿,「所以Zack是我的东西。」

 

她深吸一口气,更进一步地俯下身去,跪坐在Zack的身侧,朝奉般沿着蜿蜒的缝合伤痕虔诚地亲吻着,逐步下行。

 

双唇的触感远比手指更凉一些,也更柔软,亲吻断断续续的落下来。在纯白色绷带之间裸露的眼眶趋向潮红,双眸间隐晦的表露着压抑下来的失措。比起被触碰的惊慌和愤怒,有什么难以自制的东西正在Zack的深处试图迸发出来。

 

「你这家伙,别自说自话了!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……!」从Zack的喉咙里发出低吼。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只希望眼前这个日渐展露出青涩女性魅力的家伙快点意识到,她在用一本正经的纯良面孔做着什么让他浑身不自在的事。

 

好歹他也是个健全的成年男性啊。

 

澄澈的蓝色宝石里似乎有沉淀的光芒荡漾开来,眸光流转,Ray望着他的脸,坦然点点头:「知道喔。Zack也明白吗?」

 

「别看不起人啊?啊?这种小事我也是懂的啊!」Zack有点窝火地呲了呲牙。

 

「好厉害,Zack。我是看书上有这样写才知道的……」

 

「……你这家伙看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书啊!」

 

「是Zack带回来的书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虽然Zack很想再强调一遍他完全不认识字这一点。

 

「书上告诉我说『想一直拥有』的重要感情是『爱』,表达的方式有『亲吻』。」

 

「啊?真的假的,怎么会有那种书啊……!」Ray这副一本正经解释的样子让他无比头疼,除了大吼大叫之外也不知道怎么应对。只是直觉告诉他,如果她继续保持这样的姿势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说不准了。

 

Ray就在这个时候站起来了,倚靠着床沿:「是我让Zack很困扰吗?」

 

其实Zack并不是真心觉得Ray让他困扰了,只是突然间像是被捏住了什么把柄一般焦躁不已:「啊!是啊!快被你烦死了!」

 

「最近的Zack、一直在避开我。」Ray还是没有用显而易见的方式流露出情绪,站在暗色中心的她闭上了眼睛,或许是有点难过的样子,「我想知道Zack的心情……我被讨厌了吗?」

 

「哈?我可没说过这种话!」不知名的羞耻感在脑海里翻滚着,Zack已经放弃思考了,抓着头发近乎自暴自弃回应着Ray的话。

 

「这样啊……我想让Zack一直成为我的东西。」

「我想『亲吻』Zack。」

 

Zack被噎了一下。他很少看到Ray会这么坦率地表达心情,或者说是在这种奇怪的契机下,对心脏的冲击足够猛烈了。

 

Ray的双瞳里一片水雾弥漫,声音越来越细微:「在Zack想杀掉我之前,想知道更多Zack的事,想离Zack更近,想为Zack实现愿望……」

 

是这样啊。

 

这就是——『爱』?

 

真是让人听不明白。

 

顶上昏黄的灯光泼洒在Ray的脸侧,于是她像是在不规则的阴影里散发着光芒。纤长的睫毛扑朔着,那双眼睛里依然没有杂质。

 

但和以前,有哪里不一样了呢。

 

Zack想了想,好像自己已经没有什么亟待实现的愿望,他想要的,都已经攥在手心里了。

 

不过她现在的样子倒是特别让人愉快,不错的表情。他似乎也能够理解一些了,关于Ray的,关于他自身的感情构成,至少被需要,被渴求的感觉不赖。

 

「唔!哈、哈哈哈哈!是吗,好好表现出觉悟吧Ray——!」Zack微微眯起眼睛,像是想驱散骤然笼罩着她的阴霾那样,扯开惯常狂气的笑容,起身揽过Ray,以近似胁迫的体势将她娇小的身体压在身下。

 

Ray正对上的眼神没有丝毫惊惧,只是凛然而平静的,把目光所及收容进去。

 

包括Zack满足笑着的面容。

 

这回他自然地笑了,深深望向她的眼底。禁锢在身下的对方被灼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,疑惑地呢喃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 

不忍了。

 

「喂。……带你去天国,可别后悔啊。」

 

「嗯,Zack的心情,也请告诉我……」

 

下一秒,濡湿的唇瓣封住了少女的话语。

 

*

 

「带我去天国是什么意思,Zack?」

「啊……啊?」

「是要杀死我的意思吗?」

「大概吧,你好烦啊!」

 

-不敢教坏孩子的Zack大哥。-

评论(28)
热度(3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youE☹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