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ouE☹️

爱怎么解释

K|出世 痛觉螺旋 1


*随性写
*详细介绍见前文序章

1

眼前的男人点起夹在指间的烟,她的目光循着苍白烟雾飘摇而上,抵达男人似笑非笑的双眸。

「淡岛君还有什么疑惑吗。」

「报告,没有。」
淡岛世理皱了皱眉头,香烟的气味不大好闻。

「好。」男人并没有抽烟,点实体烟似乎只是为了欣赏烟雾的形状。顺手在电子窗口里选择『清理』,他勾起唇角笑了笑,「那么,欢迎加入二系,淡岛监视官。我已将『猎犬』们的详细资料传输给阁下,这会帮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饲主。」

「猎犬?」

随着邮件传输的提示音响起,淡岛点击终端投影出的悬浮窗口,『来自宗像礼司监视官的附件』。上面有几个人的身份资料以及照片,在姓名和相片的一侧,有近日的色相波动图。

「那些家伙都是犯罪系数超过规定数值的人格破绽者,他们唯一可以被允许的社会活动,就是维护治安——驱赶与他们同样的犯罪者。想必这些理论知识淡岛君在校期间应该有所涉猎?」

淡岛仔细地阅读着资料,默不作声地点了点头。

「执行官,也就是『猎犬』,用来驯服野兽的野兽,是作为监视官的你要管理的属下。换句话说就是——我们只负责监视,请务必记住这一点。晚一些我会通知阁下任务,在这之前好好了解一下他们吧。」

其他的话并没有引起淡岛多大的兴趣。简单的和这个上司告辞,转身扭动门把手离开房间。也许是急着想要离开,在迈出门的一瞬,手指不慎撞击到了门把的尖锐处。

她感知到碰撞,下意识抬手看看,所幸被割到的部分并没有出血。顾不上进一步检查伤口,淡岛快步来到走廊拐角处的办公室,找到标有自己名牌的办公桌前坐下。

这是她来到厚生省安全局二系上任监视官的第一天,因为在校成绩优异,深得西比拉系统宠爱的她直接被分配到了这里。

翻动着密密麻麻的介绍资料,淡岛的目光始终停留在这几个人的照片上。
周防尊,八田美咲,目露凶光的两个家伙,尤其是赤发的前者,眉眼带着浓郁的戾气,而后者的年纪看起来会小一些。不对,怎么看都是中学生的样子。

她倒吸一口冷气,随手滑动至下一人的资料,呈现在眼前的是比前面两位简单许多的介绍。
草薙出云,男,现役二系执行官。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个名字?一时间回忆不起来。

金发,五官立体到让人怀疑是不是欧洲混血,笑容阳光却眼神温凉,没有任何亲和力但是却有说不出来诱惑感的脸。与前两位那种毫无干劲的神色对比,他的笑容实在是太好看。

脚步声自背后响起,淡岛转过头去,身着便装的少年走了进来。他咂了一下嘴,咕哝了一句『什么嘛』,后退一步将身上的投影更换成西装,手臂上的终端骤然发出提示音,他看了一会,才正视淡岛的脸,「伏见猿比古。」

「啊,淡岛,淡岛世理。」处于礼貌,淡岛起身朝伏见伸出了手,然而她的友善并没有什么作用,对方缓缓地『啧』了一声:「…宗像先生叫我们过去。」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SayouE☹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