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ouE☹️

爱怎么解释

[K][出世]ひかりへ/向光而行·6

(未捉虫)

前文https://haiyexuanxin.lofter.com/post/1da1c3ce_b0e719c

[IZUMO-SIX]

 

完全苏醒后沐浴在一片旖旎的曦光里享受清晨的和谐,这显然是妄想。

 

保持了在我记忆里品酒或是品尝新甜点时沉静优雅的样子,她一丝不苟地吃着碗里分量不多的面条。真是很认真地吃着,像是努力要完成什么艰苦卓绝的任务。

 

说真的,我不敢吃。但是能够看到她恢复过来的样子,前方的日子似乎又多出些许明媚的光芒来。

 

而她接着停下筷子把目光转向我。被那双正执行拷问般的蓝色双眸盯着,明明没有敌意,也不含半点让人心软的撒娇意味,我却无可奈何的败下阵来。

 

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掠过。尝试着将卖相不佳的面条送入口中,然后学着她严肃又凌厉的样子,第二口第三口,咀嚼吞咽,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委婉地笑问了一句:「小世理…原来不只喜欢红豆泥吗?」

 

「嗯?砂糖也喜欢。(大浓度的)甜食会让人心情愉快吧。」

面汤里除了甜味还是甜味,也不能说难吃,比起红豆泥的毒害来说这根本算不上什么。她异于常人的味觉和一本正经解说的样子令我哭笑不得。

 

「很难吃吗。」她接着以陈述语气补充了一句,眉心微微蹙起,怎么看都像是威胁。

「呃、没有。对第一次正式下厨的人说『煮的很好吃』一定是假话,不过、不过是很奇特的味道。」

她依旧冷漠地盯着我看:「喔,那吃完吧。」

 

「…啊,啊。遵命。」

 

「然后等会去床上。好好睡一觉。」

「欸,不…」

 

「熬夜了这么多天的你没资格说我吧。」发话的她,全身上下透着一股女王般的威严,「现在去照镜子,你一定会被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吓一跳。」

 

该说高兴还是什么,这熟悉的坚强又理智的模样。

 

「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,要换小世理来照顾我吗~」

不想提及敏感的话题,我连连摆手换上掩饰般的笑容。

 

疼痛不会这样快就消失,这一点我比谁都要明白。你这副样子,只会让我更加心疼。

我希望你可以,从这样的阴霾里走出来。
接下来的日子,让我和你一起承担那份痛楚…可以吗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SayouE☹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