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ouE☹️

爱怎么解释

切爱丽 | if



*五分钟妄想。速摸短打。


if

>

切嗣把那束花交到她的怀里。

一大束新鲜的玫瑰,是如燃烧着般艳丽的赤,径直从爱丽的怀抱里烧灼进瞳仁,映出绚烂的色彩,流淌至他的心底纠缠。

「我很喜欢!红色的花,很漂亮...」

爱丽轻轻笑了,眯着眼睛发出满足的叹息。她小心抚摸着露水未却的花瓣,像是触碰着什么难得一见的珍宝。在这永恒覆盖着白雪的爱因兹贝伦里,短暂的生命是很难和这些鲜活的东西联系在一起的。

「切嗣君,下一次来还会给我带这么美丽的东西吗?」

没错。揪住他心脏的,是她这样的眼神。

切嗣想,那样粘腻的沉默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。

他挑起爱丽额前一绺发丝,细细绕过耳后去。她依然笑着,睫毛颤颤的,凑上去环住他的脖颈,几乎是吻过他的颈侧。

纯粹却温柔的抑止力。

切嗣任由她拥抱着,溺在环绕着的芬芳里闭了闭眼睛,才摆正了两人相对的体势,接着吻了她。

「这只是爱的模仿。」

他曾经这样说过。像是自我暗示,又似乎是出于本意的否认。而今时今日,他再也不愿躲在阴暗里,把爱情埋藏在无人知晓的地方了。

「……成为我的妻子吧,爱丽。」

然后走吧,离开这里,携手去向阳的街道,去城堡外的彼方。像电影里那样,由欢笑和祝福见证未来的日子。

再度过平淡又明媚的一生。


<

『「不对。」爱丽歪歪头,伸出食指抚触着他温热的双唇,「这是——爱的证明。」』

评论(2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youE☹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